close

說真的..積木一直不是我的菜

雖然我知道玩積木的好處多多

也看到緯緯的豪華積木..才知道原來積木可以這樣花俏

可能是女生的原因吧

在百貨公司總是被粉紅亮晶晶的娃娃或家家酒吸引

雖然樂高專櫃也很顯目..堆出來的機器人也很棒...

只是對昀而言比不上一組塑膠的粉紅小花鍋碗瓢盆...

上個月看倒荳荳媽分享的樂高特賣會訊息

又正好在我家旁邊

趕緊請昀舅去搶購...昀舅問我要買什麼款??

嗯..好問題..莫宰樣..

很豪氣的說..就一看很適合3歲娃玩的的那一組吧..(好遜的回答喔...)

果然昀舅舅沒讓我失望..送了一組正好適合初學孩子的...Duplo 系列..

胖胖大顆粒的...沒有花俏的造型..就是堆高高吧...

沒想到一開箱後...也讓我對樂高刮目相看...直說難怪貴還是一堆人瘋狂..

雖然只是簡單的方塊..顏色鮮豔...沒有塑膠味..大小好拿握..凹凸顆粒設計的很巧妙

鬆緊剛好..不會很難插拔..也不會鬆脫..積木本身方塊的折邊也修的很順...

(我有一組買童書送的積木..一整個難用...)

昀馬上投入...

0508-21.jpg

連小晞也上手了?? 是不是真的阿!!!

0508-22.jpg 

對於新玩具..昀要獨占..搶過小晞手上的..當然愛哭包就是使出[大哭]這個老梗

0508-1.jpg

當然要一起分享啦..不可以這樣...

好在昀舅送的是大組合...

就這樣形成一國二制..互相尊重...

p.s. 地上的綠色顆粒墊子是後來去新光三越加買的...本來是利用禮卷母親節去逛逛看想買一個皮夾犒賞自己

沒想到還是逛到玩具部..砸在樂高這上面..最後名牌皮夾還是捨不得買

0508-20.jpg

就這樣可以玩了近一小時喔...

拼好了萬歲~~

0508-4.jpg

吃點心休息一下~~

0508-3.jpg    

好啦小晞乖..姐姐還是很愛你的..秀秀...

我想以後..樂高又是我家的敗家品常勝軍之一吧

050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