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不到8點起床..在房間內吃著前一天去東薈城超市買的麵包與牛奶當早餐

接著去飯店裡散步繞繞...

有名的米奇迷宮...一大早又是週一根本沒啥人

0921-35.jpg

精神特好的小晞..很愛走..也穩了..又愛笑和打招呼

人見人稱讚..只是大家都以為是男生(尤其穿成這樣??)

0921-36.jpg

昀剛開始要自己走迷宮..一個轉彎看不到我們就大哭...

0921-37.jpg

接著搭接駁車到迪士尼樂園

10點開放先入場到城堡前的購物廣場..10點半才可以開始玩

小晞抱著米奇不肯放..走來走去..

0921-38.jpg

週一早上真的人不多

也有很多大陸同胞..但是我認為可能是人不多..沒碰到插隊的情形

連我們要玩都沒有啥排隊..

一開園我就先帶昀去明日世界玩巴斯光年...沒排隊直接入場

出乎我意料的因為是在密閉空間而且有怪物與壞人

昀直嚷著害怕..就這樣閉著眼坐完一圈...

接著讓爸比帶著去開車車[馳車天地]...也沒啥排隊...

接著就去探險世界..坐木筏到泰山的家...

2個孩子對於大爆米花桶超愛...

0921-39.jpg 0921-40.jpg

參觀完泰山家後就排隊看12點的獅子王慶典劇場

也沒排很久...

真得很棒..大推薦...音樂聲光舞蹈服裝道具..都很逼真

可惜的是我們看到尾聲因為故障就暫停

不過也差不多要結束..我就利用黑漆漆的場合躲在偏僻的位置(人不多沒坐滿)

餵小晞喝ㄋㄟ

我邊看邊餵她邊睡..真是一舉3得..

欣賞完表演後..我們就去河景餐廳吃飯

點了2個炒飯..分量很多..味道不錯..雖然小貴

但是起碼大盤也算好吃...吃完後我讓小晞在推車上睡覺

身上貼紙是迪士尼人員給的...每一個人都會主動給昀和小晞貼紙

所以我們收到一大堆..讓孩子很開心...充滿著歡樂氣氛!!

0921-75.jpg

我們在餐廳等...

爸比帶昀去坐熱帶雨林探險..

很不錯的體驗..就坐著船繞一週

我們又去看米奇3D劇場...昀雖然會怕某些3D效果

太逼真了..不過大致上來說是很新奇的體驗..她也很愛...

接著我們又去坐旋轉木馬

大人小孩都很適合

0921-41.jpg

坐完之後回到美國小鎮商店..要等3點半遊行

此時的昀應該是很累..開始歡..大哭吵著要買2個禮物

我說只能一個不聽..一直大哭

我們就在路邊等遊行..她還一直大哭..旁人一直看我們

我一直跟她說道理..也重覆我的立場

哭是沒用的..吵著要買2個禮物不對..禮物是給乖乖的小朋友

你要哭就去旁邊哭不要吵大家..

 

0921-76.jpg

就這樣哭哭鬧鬧直到遊行開始..就....忘記了...

遊行真的很棒..去年我看過今年再看依然很棒..

昀一直說要跟巴斯光年照相..我說帶她去巴斯光年的遊樂設施旁照大模型

她跟我說..那是假的因為不會動..她要跟遊行裡面那個[真的巴斯光年]

喲....還分得出來喔!!

0921-77.jpg

看完遊行後就回飯店休息

本想讓小孩睡覺..沒想到回房間後精神又大好開始玩起來

我們就乾脆去東薈城逛街兼覓食吧..飯店內吃很貴

我們的能力只捨得貴桑桑晚餐吃一次

這次就沒帶推車了...

在東薈城吃聯邦皇宮的炒麵與燒賣蝦餃...好吃..服務態度很好

好幾個服務員都來逗弄小晞..直誇可愛

等待過程中小晞餓到大哭

服務員們輪流關心直說好可憐..其中一位還去廚房端了一碗稀飯說先給小晞吃

跟我們聊天...她是從鄭州來的..聽到我餵母奶

主動拿披肩給我叫我直接先餵小晞

原來她也是母奶媽媽...餵到她女兒2歲

我非常感動...在我的2姐妹母奶過程中

碰到最友善的..居然是在印象中冷漠的香港...印象是水準低的大陸同胞...

有著許多人沒有的正確母奶知識..

給我如此溫暖的協助...這讓我有點慚愧

憑甚麼有優越感...我們也是這樣進步過來的不是嗎..

吃完感恩的晚餐..逛完街去樓下超市補充乾糧與水..

8點多回到迪士尼地鐵

雖然迪士尼已關門..但是飯店接駁巴士還是有開..接送我們這些進市區的房客

真方便...

真奇怪..在外面累得很..一回房間又玩起來..

手上的蠟筆是前一天去遊戲室玩

離開的時候服務人員說[小朋友要收玩具喔]

昀就幫忙收玩具..這是小禮物

(迪士尼貼心吧...完全知道如何鼓勵孩子)

0921-43.jpg

洗完澡後的放空卡通時間!!!

 0921-42.jpg     

明天最後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