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停掉有線電視已經2個月了...

港劇與美食節目..離我遠去....

財經節目與新聞..與老公的緣分到此為止....

而且連基本的3台都沒有接....

為的就是..不想讓孩子看電視...也讓我們自己不要看電視..多些時間陪孩子....

當然我們是凡人...面對電視總是蠢蠢欲動想去開...所以最好方式就是...停掉吧...

當晚上我和孩子都睡了之後..老公就看看書或上網....不用躺在沙發上無意識轉著遙控器...

也算是優質生活吧.....

而且台灣電視節目大多數真是沒營養阿..

多買些DVD 如迪士尼英文卡通...兒童劇場...昆蟲live show...

孩子再大一些還可以看discovery 的自然地理歷史系列......

DVD 的優點就是時間與內容都可以過濾......

至於我和老公與外界資訊的接觸..就靠網路囉....

假日也因為沒有電視...親子相處時間更多了....家人感情也更緊密....

我們很適應沒有電視的日子..失去了電視..得到了更多.....

p.s 雖然我還是很想看港劇..葉問二聽說也很好看...我把清單記起來...幾年後再一股作氣全租回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