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也是吃東薈城買的乾糧..把行李打包好後..退房去..

寄放行李..搭接駁車進入樂園..週二人又更少

天氣陰陰的涼爽...真棒的天氣...

一進樂園半路我大老遠就看到是睡美人與王子

我馬上推小晞推車..跑百米速度飛奔過去排隊..昀和爸比隨後跟上....

排一下就輪到我們了...

睡美人與王子很親切跟昀聊天(說英文...??!!)

看看昀表情僵硬..其實是非常非常興奮高興~~

常常看的故事裡的睡美人在身邊還聊天....我也很興奮..

因為也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到睡美人

0921-44.jpg

接著又在不遠處..喔喔..不會吧..是..是...白雪公主與灰姑娘..

My GOD!!! 換爸比帶昀飛奔過去排隊

也沒有排很久..

很親切的跟昀聊天(英文??!!)

這可是比米老鼠更讓昀高興...我也好high

我也是有做過公主夢的...

表情依然僵硬(哈哈)..事實上超興奮

事後問昀..公主跟她說甚麼

她說[說我很漂亮]...............................

(是嗎?? 最好你聽的懂這句話的英文!!!)

0921-45.jpg

在城堡前..有公主們..氣氛就是歡樂夢幻

大人小孩男女老少....迪士尼的魔法真神奇啊!!!

0921-46.jpg

旋轉木馬再來一次...也不用排隊

0921-47.jpg

爸比和昀去坐咖啡杯......也不用排隊

我和小晞照像過乾癮 (我會頭暈不敢坐)

0921-48.jpg

一家四口也去坐小熊維尼.....也不用排隊

我們又去小小世界......也不用排隊

我很推薦小小世界...精緻的佈景玩偶..代表世界各地的風俗民情

配上音樂..去年看過很感動

今年一樣還是認為很棒

0921-49.jpg 0921-50.jpg 0921-51.jpg

離開小小世界後先去吃個熱狗堡充飢..不錯吃喔(在明日世界買的)

吃完爸比和昀又去坐飛碟......也不用排隊

我們是不敢坐最熱門的太空山

昀身高也不夠...否則...也不用排隊

最後我們要看12:45 的米奇金像獎劇場

可惜小晞睡著了..又不想吵醒她

我就只能在外面等...爸比和昀去

依照我去年的經驗..此劇場以歌舞方式呈現..很不錯

昀出來後也直說好看

最後要離開了...依依不捨吧...

0921-52.jpg

回飯店拿行李後搭計程車到機場(約港幣120..15-20分鐘車程)

入關時因為有嬰兒車又再次的優先快速通關

在迪士尼商店又玩起來了

服務人員親切教導昀玩巴斯光年遙控車..

0921-53.jpg

0921-54.jpg

(頭上是怪東西..我不要..嗚嗚)

0921-55.jpg 

這次來香港因為帶2個孩子...真的沒時間去吃甜品(我最愛燉奶)

所以在機場入關前特別搭電梯到樓下的接機大堂吃許留山..

一整個大碗的..好好好過癮喔

真得很好吃..滿足了!!

0921-78.jpg  

坐上飛機..昀一直說要回到早上的地方

我說我們要回家了...她直說不要不要..

我說爸比媽咪要回去賺錢...你乖乖明年再來

她說[明年是明天嗎??].............

一上飛機不到10分鐘...昀就問[到家了嗎]

我說[還沒起飛]

接著..不到2分鐘...昀晞都睡著了..真累了

一抵達台灣..昀馬上醒看還在飛機上就問[起飛了嗎]

哈哈..記憶還停留在起飛前..孩子的可愛純真好珍貴阿..

一直說[香港好玩...明天還要去]...

這趟雖然很累..但是好吃..好玩..好幸福...

一家人去哪裡都一起..就好!!

p.s.我再來思考另一張華航免費機票...要換哪裡呢? 東京? 大阪? 琉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