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刻意..一個月前喬的蘇州出差日那麼巧就落在我生日那天

結束了白天的會議..晚上跟同事去蘇州市區逛逛..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飯店

在飯店一樓看到電子告示牌上面出現日期

我才恍然想起..對厚..今天是我生日..

回到房間...看到桌上出現飯店送的蛋糕與卡片

心中突然有孤單的感覺

果然情緒是需要被激發的

已經是晚上9點半...我還是望著卡片應景的吃了幾口蛋糕

自己給自己過生日

不由自主的嘆了口氣..

年紀大了

容易受感動..也容易悲傷

我還是感謝老天爺讓我這一年平安順心..

祝我自己..永遠快樂~

   11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