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3天...我終於在月子中心看到昀昀了...好險她沒忘了我...

才3天不見..感覺又長大了許多...會講很多話...謝謝保母幫我這段時間的照顧...

昀昀見到妹妹..靦腆的摸摸她...也知道她叫小晞...我知道一定是保母貼心的有做心理建設....

倒是我和爸比...有一點不知所措...尤其是小晞在房間時...我很擔心昀昀會有心理不平衡..

所以不管是言語或是行為..都處處要顧慮她...因為我還是隱約感覺到她的不安全感...

除此之外...在月子房間真是很無聊...昀昀就東摸西摸...此時會壞規矩..例如自己拿桌上的東西..

就會被爸比打屁股...我看了真的好心疼....爸比也是一樣心疼阿...

所以我們決定讓爸比早點帶昀回家....否則無聊也很可憐..

只是我好想昀喔....

今天是爸比第一天單獨哄昀睡...我對他有信心....

反正明天晚上爸比又會接昀來..期待母女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