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科學園區附近的一家餐廳...離交流道約20分鐘車程...餐廳對面有收費停車場..方便...

整體風格是走地中海風...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效率高....

人很多一定要先訂位..用餐時間限定2小時...

吸引我們的是因為有一個戶外的沙坑...不是海邊的沙..是白色小石頭...

大人可以在餐廳內透過大片玻璃...看孩子開心的玩...現場也有賣玩沙工具組.....

餐點也不錯吃喔..有300多的義大利麵到6百多的主餐....也有輕食類...

都是走套餐式...濃湯好喝...

蘿蔓生菜清脆好吃

0919-4.jpg

 

單點的花枝圈...鮮嫩多汁..

0919-2.jpg

德國豬腳....肉不會老..昀很愛吃..皮QQ...

0919-5.jpg 

海鮮青醬義大利麵..昀吃掉一大碗

0919-3.jpg

甜點 = 手工奶酪..水果..冰淇淋..小蛋糕

0919-6.jpg

吃飽之後昀興奮的要出去玩沙...

但是一走出去...果然...不敢碰..因為髒髒的.....

爸比好說歹說都不肯..

此時..一位小姐姐因為沒有帶玩沙工具組...主動靠過來想跟昀一起玩...

沒想到同儕力量神奇無比...昀就很高興的[撩下去了]

雖然還是各玩各的..但是我知道昀很高興..

有小姐姐跟她一起玩...

(砂石車玩具就是在當場買的...)

0919-7.jpg

後來紅衣小姐姐被媽媽叫回去吃東西...

昀獨自一人又意興闌珊..

果然..孩子一定要有伴.....

此時眼睛一亮..遠處有2個小姐姐..

昀跟我說想跟她們玩..

我就牽著昀過去問 [小姐姐..要不要跟妹妹一起玩]

[好阿...]

我說 [小姐姐好棒喔....]

此時3人雖然互動也不多..但是昀真的好開心喔...

0919-8.jpg

後來..紅衣小姐姐又出現了....

4人就一起玩了....

0919-9.jpg

當然...玩的太高興的結果就是怎樣也不肯離開...

我最後只好說...這麼好玩那我們回家叫緯緯一起來玩...

昀馬上眼睛一亮說..[好..還要叫汪媽咪...成成哥哥...小姐姐一起來]

孩子真是單純又善良...一有好東西就要跟最親最愛的人分享..

也讓我知道保母一家與緯緯平常對昀昀真的很好....

一路上從台中回到新竹...昀一直都再說要找緯緯來玩

我只好說今天緯緯不在家...下次一定找他來玩...

(等緯媽忙完後..我們再約出來一起囉~~~)

有帶小小孩的話..訂位時要指定沙發區與兒童椅..較方便...

還有要帶一套乾淨衣服做更換....

 

插曲:

紅衣小姐姐的哥哥..我想不是國小高年級就是國一吧....我帶孩子出門最怕碰到這樣的小哥哥

因為他們都是玩起來幾乎是瘋狂..不管會不會傷害的旁邊的人.....

果然....哥哥就拿起一把沙往自己妹妹頭上倒...我看了傻眼....紅衣小姐姐似乎習慣這樣被欺負..

沒反應..但是撒出來的沙子就這樣濺到其他3位小孩(包含昀)....我先沒做聲...過了3分鐘...

又來一次...我就嚴肅的跟他說...如果要這樣玩..請到旁邊去....

當我說完..那位哥哥好像又做勢要繼續玩..突然昀爸從餐廳內大聲敲玻璃..表情凶惡的警告他..

他才悻悻然的離開....(爸比就是正義的化身阿)

他們的媽媽就坐我們附近...繼續的跟旁人聊天...視若無睹...

有時在社區遊戲室也碰到這樣的家長....

放任自己孩子只顧玩耍沒有想到是否傷害其他孩子...

我無法改變別人

只能督促自己...不要變成這樣的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