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早就預定好台北台安醫院坐月子中心...但是因為提早2週生產...沒有床位...

所以臨時換到竹北沁月...這一家說風評不錯..雖然收費頗貴..但是像我那麼重視住宿環境與安靜的人

我寧願多花一點錢

入住環境可參考網頁...

月子餐也不錯..比林秋香月子餐更合我口味..不會太油太鹹

水果與補湯..養肝或通乳茶都份量足






 

硬體環境與服務態度就不用說了

但是我想要推薦的是這裡的護士衛教服務

是我在沁月收穫最大的..
就是有護士來指導正確的衛教..包含餵奶與寶寶照護
舉例來說...一開始擠奶一定很痛苦與沮喪
硬塊又痛又頑固...這裡護士早晚量血壓與體溫...順便教我擠硬塊...第一次還蹲在身邊幫我推硬塊...蹲半小時ㄝ
乳頭護理也教我...隨時一通電話馬上到房間教我
每週一次中醫師把脈...二次小兒科醫師看診..一次婦產科醫師看診

每天早上幫你綁腹帶...有送幾堂SPA 課程..如腹部緊實..全身去角質


剛入住時...就是這裡護士晚上量寶寶黃疸偏高
晚上 (已11點多)幫我緊急連絡小兒科醫師再轉到省新照光

連掛號都不用先照光再說

之後我們要帶寶寶外出複診也很貼心的替我們這種新手父母準備一個小袋子..內裝尿布與濕紙巾...

所以我認為收費稍貴但是很值得...

可能是我不喜歡在家有過多的壓力與關心...算我孤僻龜毛吧

所以我喜歡安靜自在的過我想要的方式...

我如果今天在家坐月子...我一定無法順利的餵全母乳...更無法好好休息

雖然有家人好意的幫忙...但是光我在擠奶餵奶剛開始奮鬥時..一定要袒胸露乳...晚上也要擠奶消毒吸奶器

還要經常佔用浴室泡盆....

還是有個人空間較佳

強力推薦沁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