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事件發生在週末....一如往常...昀昀一陣用力之後....爸比放熱水...

我一手抱著昀昀一手把尿布脫掉...咦...便便呢...消失了....不會吧....

只剩尿布上殘餘的屎痕......我疑惑的看著昀昀..問:[你的便便呢?]

此時看到昀昀狡猾的眼神...伴隨著"啪"一聲...

天哪.....一大坨便便被昀昀從屁屁用力的甩在地上......[不是特技..是事實]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真的一大陀就這樣黏在瓷磚上....跟路邊狗狗便便的感覺很像....

[故意的...你是故意的]...我看到昀昀在偷笑....我的判斷不會錯..是故意的...

我叫爸比來看....爸比說一定要留下此證據....

我想將來如果不孝順我們....我就拿出來給昀昀的男朋友看...哈哈.....

=====================================

我到現在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1. 前一天才嗯嗯過二次便便...為什麼隔一天又有那麼多呢...難不成滿肚子都是?

2. 到底用何種絕技可以用屁屁夾住這麼一大陀...還可以施力甩出來...

看到沒看到沒..地下的黃金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