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生第一胎沒有壓力...因為抱著有最好..沒有也是天意...

現在開始準備要生二寶..壓力來了...

不是傳統生男壓力(我最厭惡別人跟我講這種話..聽一次氣一次罵二次)...

而是能不能生的問題...

不要以為有第一胎....二寶就會像下蛋一樣的稀鬆平常....畢竟我也一把年紀了...明年是本命年...

唉喲.....啥...虛歲37..天哪..........心情又憂鬱了起來.....

又不是像貴婦一樣整天閒閒在家養身準備生小孩...

最好是我和老公不用辛苦上班(恐怖的園區壓力)帶小孩作家事兼出國度假 ---------> 白日夢...

但是既然生了一個....我們的想法應該就是要再苦命一次...否則昀昀太孤單了...

所以二寶反而有壓力...

根據[莫非定律]與[天不從人願理論]...越想生就越生不出.............

碎碎唸了那麼多.....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現在開始就努力吧....

男女都可以...健康的二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