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北部陰雨綿綿...老公說去中部走走好了..

一過了三義...哇...天氣晴朗.....心血來潮去彰化吃肉圓看大佛..

應該有13年沒去了吧...上次去的時候跟老公都是窮學生ㄝ.....

天氣真的不錯...往彰化市區開去...隨意停好車...

看到金石堂附近有一家號稱40年肉圎....

咦...跟印象中的彰化肉圎不太一樣....

只有肉..沒有香菇栗子筍絲....

但是一吃之下真是美味....

肉本身有調味....不肥有嚼勁...皮也QQ....

老公嚷嚷要再吃一顆...被我阻止..說要再去火車站附近吃傳統的口味....

慢慢散步到火車站...路邊問了一位女學生...走到了附近的一家肉圓店...

店家小小的..人超多..排隊現場等的人潮一波接一波...

我們打算外帶再找地方吃....

一顆70元...小貴..但是還是要試試看囉...



帶了二顆大肉圎開始在街上找地方吃午餐...

不知道是我們運氣不好還是怎樣...

居然路上沒啥地方吃飯

連小麵攤都沒有..

我們開始對彰化這個地方失去信心...

走了一會終於難到連鎖的50元pizza...

平常是對這種店沒興趣的..但是真的沒選擇...

點了漢堡焗飯濃湯...

上菜前趕緊打開肉圎品嘗...

天哪...不是普通的難吃..皮硬的像口香糖一樣..

醬汁超怪..

裡面的餡料一整個不對勁....一絲一絲的不像干貝..

也只有肉塊..調味也很怪...

2顆共140元被我和老公各吃3口就放棄了.....

之後上的餐也是讓我一整個失望..哎...

我對於彰化的飲食餐廳真是失去興趣了...

以前美味的肉圎跑去哪裡呢......

接著開車上八卦山...

付了50圓停車費後...

咦....就這樣...一尊大佛...一堆攤販..沒了...就沒了....

是我們有錯覺嗎...

望著一台一台的遊覽車....

有啥好看嗎.........

連昀昀都覺無聊~~~

我和老公都對這次彰化失望到極點...

一點都不想再來....

回程時要大甲吃到我最愛的芋頭冰...才讓心情好些.....

如果有人知道彰化除鹿港外的好吃好玩...

記得報馬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