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個新家總想把心中夢幻逸品一次到位

不過既然是[夢幻]..除非必要..還是先看看就好

1. BOSCH 洗碗機 SMI53E02TC

這個就是必要品..我是搭配廚具商一起安裝購買

選這型號的原因: 13人份 + 中式大碗籃 + 自動偵測洗碗量的入門款

雖說是13人份..不過把煮一餐飯的鍋碗瓢盆(包含大炒菜鍋)算進去就差不多囉

既然要買洗碗機..買大不買小是王道~~

Bosch 洗碗機

 

2. Bosch 大烤箱

這對喜歡烹飪烘焙的我來說應該是必要的

但是橫量預算下..先把空間留下來

晚點買吧..不要擠在裝潢交屋的當下...

我選這型號HBA13B250A算是基本款

奈米自我清潔壁面(只有後壁)+3D立體旋風循環烘烤功能足夠了

如果再加購3面奈米自我清潔壁面與伸縮滑軌約4萬

其實如果選義大利的Ariston 烤箱功能齊全單價也便宜

不過我還是喜歡德國牌子...

Bosch oven

 

3. 國際牌3門變頻電冰箱

我選NR-C566HV 的原因: 省電第一級 + 台灣製造 +3門剛剛好(多門好複雜切割空間) + 大品牌 + 大容量

冰箱也是要買大不買小..

價格大約3萬5

不過家裡的那台Sharp 還是功能正常容量也夠..

可能比較耗電吧..不過要換掉也要多花一筆錢

所以冰箱也暫時不換

留下空間以後再說..

 

國際冰箱    

 

4. 德國Miele 蒸爐

這就真的談的上是夢幻逸品

有去實際體驗過饅頭/泡菜/水餃

3道菜一起蒸...味道不會混雜...青菜不變黃

健康方便..才不是有人說的只是[高檔的大同電鍋]

既然是夢幻..單價也很夢幻

定價54000..不折扣只配合百貨公司週年慶等活動

所以我也是先把空間留下來

以後的以後再說吧...

 

Miele 蒸爐

有人說幹麻搬新家啥都不換..那麼可憐

我也想換阿...尤其我那麼喜歡煮的人..不過錢要花在刀口上

所以[必要性][實用性]自己要冷靜的拿捏住

否則到時預算破表也沒人會幫你~~

起碼空間水電要先預留好

到時老公發財了..我就來當貴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