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產房恢復室觀察了快3小時...本來護士說都沒病床..要先在產房過夜...

啥....都客滿....看了小ㄋㄞ媽與賤兔媽咪..我還以為虎寶寶少..應該可以有單人房雙人房...

沒想到只能先待路邊??

好在傍晚時通知有健保房...我想總比路邊好...

我運氣不錯..健保房是三人房..但是我被分到是最靠窗戶的床位...

不僅空間比較大...有採光..心情好很多..

病房是在新竹馬偕新大樓...所以不會舊舊的...

健保房雖沒有電視冰箱..

反正我生完也要休息..不用電視...都是定月子餐也不用冰箱..

三天只擦澡..不洗頭...所以共用浴室也還好..

另外2床是婦科住院..所以不會有寶寶哭聲吵人..

我沒有選母嬰同室..就固定3-4小時到嬰兒室餵ㄋㄟㄋㄟ....

基本上護士都不錯...衛教與母乳諮詢都做的很好...

我想除非是生理因素..否則應該都可以餵母奶成功的...

醫院沒有月子餐...我定了親加親..三餐熱呼呼外送...

菜色豐富..味道也不錯...量足夠...我和老公都滿意...

都有魚..五榖飯或糙米飯..青菜不會黃黃老老的....

比請長輩煮方便啦...加上我們在新竹...家人不在身邊

能用錢解決反而是簡單...我蠻推薦這家的喔....

早餐

馬偕-5.jpg 

午餐...有一天中午的燉品是腰子..真好吃..量也多

下午還有甜品/養肝茶/泌乳茶

馬偕-6.jpg 

晚餐....

馬偕-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