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結婚才4年..我和老公可是交往至今已15年囉.....算是老夫老妻吧...

回想我們的結婚過程..還真特別...感謝雙方家長給我們最大的自由空間

沒有煩人的禮節...沒有一些表面的禮俗...

我爸說的好..那都是假的..給人家看的...

所以我們沒有提親..沒訂婚..沒迎娶...沒有啥下聘12禮之類的...也沒有發餅(只有買幾盒給同事吃)...

沒有金飾(雙方家長出錢..讓我們自己去買錶...還不是對錶..haaa)..沒歸寧...

反正一切想到的或想不到的我們都沒有做

就是當天中午大家一起去餐廳請客吃飯..就搞定了.....

那我們有做什麼...有有有....

有到上海拍婚紗照..走的是復古風......

看看...完全沒修片....我還是很美的吧....

1.jpg2.jpg3.jpg4.jpg 

有去蜜月德國奧地利自助旅行 17天..(便宜買里程...升等商務艙)..

那真是很棒的旅程....不會德文..第一次去歐洲...一次跨2個國家

開手排車(不是自排喔)走迷宮般的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

這些錢是花在自己身上..我就覺得非常值得.....

不知何時..我們能夠一家四口再次踏上歐洲...

當務之急..先存錢吧 (握拳~~)...

 

德國新天鵝堡...美呆了....

132 

 

後記:

我有詳細紀錄德國奧地利自助旅行 17天的遊記...

現在我還不時拿出來回味一下

http://timchen1109.pixnet.net/blog/category/1440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