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的週末..寒流冷颼颼...昀晞都有小感冒了..還是乖乖待在家吧...

雖然有感冒...2人活動力食慾還是很好....

小晞開始發出ㄉㄚㄉㄚ聲..一天到晚大叫...

有開始要扶東西站的慾望..爬行速度與靈活度越還越好..

看看...小椅子下還是可以鑽進去..只是岀不來了..等我們去救她

0213-7.jpg

哭哭的演技更上層樓..看到沒...會用一隻眼睛流淚..而且只有一滴..不浪費

0213-4.jpg

昀感冒比較嚴重..這一波病毒會造成鼻淚管堵塞..所以眼屎很多..眼睛也紅腫..

睡起來會因為眼屎乾枯而無法張開眼睛

昀害怕大哭..心疼阿...

好在聽保母說緯媽有先見之明去拿了眼藥水..

點了就好很多...

最近又愛上Bend Down...還異想天開想用頭走路..嚇到我了...

0213-6.jpg

 我想是因為生病吃藥的關係..連2天早上都自己哭哭..然後爬到床上睡回籠覺

今年冬天真是生病的季節..一堆同事孩子也生病..不管大人小孩..

我也被傳染到..全身痠痛喉嚨痛....

慶幸的是我們目前都沒很嚴重.....

我的想法是..生點小病可以增加自我抵抗力..也不是壞事啦~~

021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