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一直認為肚子太小..因為我還穿以前的衣服..只是有一點小腹

其實要到3個月後才會明顯....我不擔心會太小

我只擔心會太胖...這是我從懷孕到現在一直擔心的問題...

一位好姐妹說因為我還沒當自己是媽媽...可能吧

倒是胸部有脹大...原來內衣已經到達極限

找了資料發現..專櫃媽媽內衣最好穿...可以調整罩杯..一路穿到產後..但是貴 ..一件快3000

也有人推薦嬰兒用品店的....我想以我敗家的個性..我一定會買專櫃的

一方面是本身就豐滿...再來我認為懷孕夠辛苦了...對自己好點

至於孕婦內褲..有人建議去菜市場買大號內褲即可...其實只要是純綿..應該ok

但是我強調透氣與包覆性.....所以...嘿嘿...應該是買專櫃的吧

要花不少錢....但是這些都是必須的ㄚ...

今天有一位同事說有一批孕婦裝都是夏天的...問我會不會介意

我當然不會...有些當然可以穿其他媽媽的....

外在的孕婦裝實用最重要...真的想買新的...自己再買少少的喜歡的即可

這個錢就要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