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早餐..我硬要取一個法式名字..感覺就像是微風廣場高檔麵包店賣的一樣吧

嘻嘻.....

保母分享了一小包costco 鬆餅粉

假日早上來賢慧一下吧..

Costco 鬆餅粉飾沒有含糖的..甚至我猜連油脂都沒有..

跟市面的鬆餅粉不同喔

 

配方:鬆餅粉200g + 牛奶(我用無糖豆漿)180g + 橄欖油1大匙

我沒有加糖..這樣要做成鹹鬆餅也ok

材料拌勻(鬆餅粉要先過篩喔..)倒入鬆餅機即可

成品出爐..因為有加橄欖油..所以口感是外表酥脆內容軟嫩..

不是外表軟趴趴的那種喔

 

我做了2種造型

給昀的..切四塊放草莓..中間放一球地瓜泥..淋上黑糖蜜

用小熊維尼盤子端到昀面前..整個眼睛發亮吧...

0328-7.jpg

奸詐的眼神.....喀光光...

0328-10.jpg

小晞就吃原味..嚼到嘴巴都歪了也是吃光

0328-9.jpg

爸比的造型就堆起來像聖代一樣...

0328-8.jpg

成本低步驟簡單..營養健康....早餐點心都適合

大家在家都可以試試喔..

下次我來試試鹹口味的...

 

題外話..

有不少人問我為何我會用[小人]這個名詞...

有圖有真相...

撐起老公的羽毛衣..就是一隻[小人]阿...沒說錯吧....

0328-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