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牙醫伯伯...帶昀晞跟我妹與老爸

一起去sogo 旁的Friday 感受一下萬聖節的氣氛

服務生果然都有打扮..看到幾個蠻酷的

吸血鬼南瓜裝遜....

有看到唐僧...濟公...聶小倩(我爸說是素還真??)...有夠好笑...美式餐廳就是輕鬆愉快熱情

老爸最近生意忙..好就沒看到他了

一樣爽朗精神好...我很開心~~

昀當然就是穿睡美人南瓜裝

小晞就扮個兔寶寶吧

走在路上..好多人直呼可愛

還用手機偷拍..

沒想到..一看到南瓜巫婆氣球就大哭

 

1029-6.jpg

Friday 退步了..很多菜變難吃

連我寄與厚望的巨無霸聖代..都很抱歉

賣像依然吸引人..但是冰淇淋味道變淡 (cost down 成國產品牌?)..不濃郁

巧克力蛋糕以前會爆漿..現在很乾...

1029-7.jpg

吃完後去sogo 逛街..

2姊妹手牽手邊走邊搞笑..很開心

 1029-8.jpg    

還假裝跌倒..躺在地上大笑..

小晞真的是跟著昀

昀大笑她也笑

昀跌倒她也跟著撲倒..

我幻想著以後的日子會越來越輕鬆美好~~

102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