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週六在清大上課一整天..我單槍匹馬來應付2隻小鬼頭

一大早8點半帶去掛號眼科..我和昀都只是眼睛過敏無大礙

另外幼稚園通知昀雙眼有視差(0.7 vs 0.9)..醫生驗光檢查後是雙眼1.0

虛驚一場..

倒是小孩寫字姿勢很重要..昀長高了現有的兒童塑膠桌椅不合適..容易姿勢歪斜與太靠近

好在搬到新家後已經有個成長型書桌等著昀了~

除了姿勢..少看電視3c產品多看大自然也有大幫助..

我臨時請眼科驗光師幫我調整鏡框...嗯他很含蓄的說我的已變形嚴重再調也沒用

喔..我自己知啦..之前只是想省錢撐一下不換..好吧...既然來了就花下去吧

該換就換..自己眼睛戴舒服些

離開眼科後去買土司麵包..往交大出發囉..

天氣晴朗...春天的交大綠意盎然..滿地的綠草小花

我在交大唸書的2年大多是來去匆匆..從沒發現我的母校是那麼的美麗~

2小娃就恣意的在草地上了一堂最真實的自然課

0317-10 0317-9 0317-8 0317-7 0317-6 0317-5

2姊妹摘了小花說搶著要送給爸比..2人都一路上緊緊握著..因為天氣熱小花有點枯萎

昀還因此很沮喪認為不是把最美的小花送給爸比

正好中午休息時間..我開車到清大教室外

給爸比一個甜蜜的surprise!!

 

剛買好的土司麵包不是我們野餐用的

是給交大的白鵝吃的..

別以為白鵝笨頭笨腦的

池塘邊的柵欄是[觀賞用]

大白鵝會從路邊樹枝空隙中鑽出搶土司吃

吃完後又會鑽回去池塘

這短暫的人鵝大戰

小孩開心..大白鵝開心...土司麵包店老闆更開心!!

0317-4  

飢腸轆轆離開交大清大後

到愛買去吃迴轉壽司..母女三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壽司/蒸蛋/味噌湯來者不拒

1大2小吃了11盤..

吃飽後打著嗝繼續逛逛 Hola and B&Q

看到好多居家用品好想買..總幻想著未來小厝的模樣

但是吃飽後是有理智的..忍住不花錢~

回到已經是下午快3點...從一早8點出門到現在

一人帶著2小娃..吃喝玩樂...雖然好累也是很開心 

 

回到家後居然不睡覺..算了來洗澡打水仗吧

等到爸比5點回來後我們又出門..出門幹嘛?

吃晚餐啊!!! (我們一家都很會吃...)

很多人都問小孩會不會吃太多

其實大人只要約束不吃點心零食..活動量大的小鬼頭正餐都會吃很多的

青菜白飯米麵肉..外加水果..健康又營養

我們撐著肚子走出餐廳..接著往頂好走去..走去幹嘛?

採買未來一週的生鮮蔬果啊!!

我妹說[你家的伙食費一定開銷很大..]

Haaa

我與老公現階段什麼都可以省...就是吃飯不能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