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難搞的不是新生兒小晞...是trouble two 的昀昀....

小晞雖然比較會吐奶...所以親餵完都要拍嗝...

喝完ㄋㄟ都要歡一下才會睡...

基本上是乖小孩....昨晚9點親餵完...居然可以睡到早上快4點...

(都沒喝所以我漲奶..只好起床用手擠一下....)

期間昀大哭大鬧..也依然呼呼大睡....4點起來唉一下..喝完ㄋㄟ繼續到7點...

便便也不哭..真厲害可以跟一坨屎共眠.....

 趁天氣好都會帶小晞出去散步曬太陽....

準備好要出發囉~~~

0611-1.jpg

散步回來都很好睡...

哪種動物會邊睡邊吐泡泡? 我只知道青蛙~~~~~~~;

0611-2.jpg 

 

話說難搞的昀昀這幾天晚上睡覺都會來一齣悲情肥皂劇....

情節就像我之前的文章記錄一樣...昨晚又來了...

9點半上床..自己玩到11點..我都沒理她也沒開燈喔...

後來我強硬的要她安靜...

她又來了大哭大鬧...邊翻邊大喊[不要]...

這次比較好沒冷戰...說要抱抱馬上跑過來...

但是龜毛的叫我一定要坐著抱..不能躺著抱...

不順她意又大哭.......歡到最高點...

睡著時有做噩夢..喃喃自語翻來翻去...

今早又沒事....

我再猜..應該是以前都是我牽著她一起上床關燈睡..

現在是我先關燈哄小晞睡...她才進來...

所以有被拋棄的感覺..(會不會太嚴重啦~~~)

今晚來調整一下做法...

唉...其實我不怕累...只要知道原因來對症下藥..

最怕那種莫名的情緒與要求.....給她啥都不要...

(她晚上都哭著要玩豆豆手套....我和爸比至今都不知那是啥??...殘念~~)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